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設為首頁 加到最愛
 
「艾蜜儿手足睫毛概念館」也依季節推出秋冬和春夏專業流程,從皮膚消毒和去指甲油開始,細膩而繁複的保養保濕程序,再透過專業按摩加強保養品的吸收,最後替您的指甲重新覆上美麗的顏色,才算大功告成。

艾蜜儿手足睫毛概念館

艾蜜儿手足睫毛概念館的負責人陳老師,擁有韓國所頒發的美睫師資格認證書,不論睫毛還是膠水一律從韓國進口,品質保證。艾蜜儿位在景安捷運站一出站右邊大樓裡,交通便捷。
0975-018-165
【馬上按讃,加入粉絲團】
官 網 : http://www.aimier2012.com
地 址 :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488號19樓之3(景安捷運站出口右手邊,須換證件)
郵 箱 : babyhuai@hotmail.com.tw

商家介紹

艾蜜儿手足睫毛概念館
  艾蜜儿專推韓式無重感多層次接睫毛,韓國睫毛協會認證專業美睫師

  身為一個台北時尚都會女性,濃密而修長的睫毛是必備的妝點;然而,每天早上都得提早半個小時起床夾睫毛、上睫毛膏或是戴假睫毛,也成為每個台北女人的夢魘。
  現在告訴妳一個省時又能同時擁有美睫的好方法,只要前往位在中和的「艾蜜儿手足睫毛概念館」,讓擁有韓國睫毛協會認證的專業美睫師陳老師,替妳安植上不限根數的美睫毛──韓式無重感多層次接睫毛,從此以後,妳再也不需要早起了,倉促出門也能擁有靈動水汪的亮眼明眸!
  陳老師不只本人經過韓國睫毛協會的認證,「艾蜜儿手足睫毛概念館」所使用任何的睫毛產品,也全是由韓國進口,質地細膩,不會傷害原來的真睫毛。陳老師說:「假睫毛尺寸分八種,依您個人的眼型和喜好,還有四種不同的捲翹程度可以拿捏微調。」透過陳老師專業的巧手,絕對替您打造最適合個人的完美睫毛。  

 
  引進頂級法國醫美級MONGYA手部SPA,艾蜜儿手足美甲完美服務

  俗語說要看出一個女人的年齡,可以從她的手看起。貴為一位台北都會女性,妳也許已經為歲月經過的臉龐做好保養準備,每日敷上昂貴的保養品維持青春水嫩,卻在和他牽起手的時才驚覺,年齡還是會透過自己粗糙的雙手,一覽無遺。
 

  不要擔心,這裡也已經替妳做好萬全的準備。「艾蜜儿手足睫毛概念館」不僅備有手足基礎和深層保養,甚至引進頂級法國醫美級MONGYA手部SPA,依您手部粗細程度不同,您可以自行選擇最適合的保養。「艾蜜儿手足睫毛概念館」也依季節推出秋冬和春夏專業流程,從皮膚消毒和去指甲油開始,細膩而繁複的保養保濕程序,再透過專業按摩加強保養品的吸收,最後替您的指甲重新覆上美麗的顏色,才算大功告成。
  雖然保養手續繁雜而耗時,但是艾蜜儿的陳老師總能不厭其煩,只為替每個台北愛美的女人,打造出纖細而柔滑的玉手和美甲。倘已經固定保養,擁有美麗雙手的您,「艾蜜儿手足睫毛概念館」也有光療指甲和水晶指甲的服務,讓您能夠美上加美,追求完美。
 

 
  美麗又親民的價格,只有在中和景安站的艾蜜儿,重新找到自我!

  「艾蜜儿手足睫毛概念館」強調──使用手足睫毛的保養品都是由國外進口高品質的產品,但是這裡的價格十分公道親民。每位小資女孩都只需要一個下午不到的時間,經過艾蜜儿的改造後重新走出戶外,就能感覺自己已經有所不同。
  位在中和的「艾蜜儿手足睫毛概念館」交通十分便捷,只要您搭乘捷運蘆洲線往南勢角方向,在捷運景安站出站右手邊大樓的19樓之3,就可抵達!親切的陳老師竭誠歡迎每位愛美的台北時尚女性來體驗看看,給自己一點時間、一個機會,和其他台北小資女一起,擁有煥然一新美睫、美甲和美麗的手足吧!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因為妳永遠也不會知道,明天會不會有一個人,因為妳美麗的雙眸而愛上妳。
 

此商家已被搜寶推薦為台北美睫/繡眉中和美睫/繡眉的誠信商家,歡迎光臨!電話:0975-018-165
新進商家:
線上人數: 85 人
瀏覽人數: 62215710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