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設為首頁 加到最愛
 
信壽司位於捷運永安市場站附近,從捷運站出來後,步行只要三分鐘即可到達,在附近還有四號公園跟國家圖書館,不管是附近住戶或是遊客,都會常常到此用餐。

信壽司

信壽司專門經營生魚片、壽司、丼飯、定食等日式料理。食材都是當天市場直接配送,經過嚴格篩選才上桌,讓您以合理價格享受到新鮮美味,還有當日限定私房菜,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好滋味!
02-2920-6800
【馬上按讃,加入粉絲團】
地 址 : 新北市中和區新興街17巷2號

商家介紹

信壽司
信壽司交通方便 提供親民消費方式
  信壽司位於捷運永安市場站附近,從捷運站出來後,步行只要三分鐘即可到達,在附近還有四號公園跟國家圖書館,不管是附近住戶或是遊客,都會常常到此用餐。信壽司的開業時間雖然不長,但美味的餐點已經吸引許多顧客常來光臨信壽司,品嚐老闆親手現做、新鮮又好吃的日式料理。     
永安市場站壽喜燒
 
  店內環境雖然不算寬敞,卻打造出日本料理店的獨特風格,有著親切的招呼聲、快速的出餐速度、新鮮的料理,都可以感受到老闆經營信壽司的用心。此外,信壽司以親民路線的消費方式,提供的餐點價格在日式料理店當中,算是公道又合理,所以許多客人都會互相介紹,讓信壽司在短短時間內,累積了不少的死忠顧客。
新鮮食材當日配送 生魚片能嚐到海洋的味道
  信壽司所採用的食材,都是老闆親自到中央市場或濱江市場挑選,然後再請廠商以低溫宅配到店內,如果當天的食材不夠新鮮,信壽司寧可讓客人失望,也絕不讓不新鮮的食材端上桌,不會為了貪小便宜,結果砸了自己的招牌。

永安市場站蓋飯
  也因為這樣的堅持,店家的食材非常新鮮,所以信壽司的生魚片嚐起來有著滿滿的海鮮味,彷彿身在海港,吃著剛被送回來的生魚片,嘴裡似乎散發出陣陣的海洋風味,也就是這種新鮮的味道,讓許多網友都稱讚信壽司新鮮、好吃、美味又道地。

 
盛和海鮮丼.炸鮭魚親子丼.和風炸雞定食,非吃不可的招牌菜
  信壽司的料理包括丼飯、生魚片、壽司跟定食,其中以盛和海鮮丼、炸鮭魚親子丼、和風炸雞定食堪稱是信壽司的招牌。盛和海鮮丼中有干貝、鮪魚、紅甘、鮭魚、海膽等新鮮海產,特別是干貝,吃進嘴裡非常軟嫩,很像棉花糖的感覺,而鮭魚、鮪魚…等生魚片則是入口即化、肉質鮮甜,沾著芥末醬享用非常過癮。最重要的就是醋飯,信壽司的醋飯吃起來軟Q有勁,咀嚼之後會有淡淡的甜味,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永安市場站日式居酒屋
   炸鮭魚親子丼則是用鮭魚及鮭魚卵一起製作,在一片片炸鮭魚上放了許多鮭魚卵,將鮭魚片、鮭魚卵一起送進嘴裡,鮭魚卵在口中爆開來,混合著炸鮭魚的香氣,吃起來非常美味。和風炸雞定食則是選用雞腿肉及義大利香料醃漬,經過油炸之後變得外酥內嫩,肉質吃起來香甜不膩口,如果加上店家特調的蜂蜜芥末醬一起吃,會變得非常順口好吃,是相當受到小朋友歡迎的一道菜。
信壽司當日限定私房菜 合理價格享受新鮮美味
  信壽司除了提供固定菜單之外,老闆還會因為每天採買的食材不同,而有特別的限定菜單,這些私房菜都是當天才有提供,如果錯過了就需要碰運氣,所以有許多客人都會先打電話來詢問限定私房菜,然後再點其他的餐點。信壽司秉持著用心的態度服務客戶,希望將美味傳遞給更多的客戶,用合理的價格,享受到新鮮的好滋味,歡迎喜歡日本料理的客人,一定要來到信壽司喔!
此商家已被搜寶推薦為中和日式料理的誠信商家,歡迎光臨!電話:02-2920-6800
新進商家:
線上人數: 68 人
瀏覽人數: 62213002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