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設為首頁 加到最愛
 

薇客兒寵物用品

薇客兒寵物用品有限公司位於內湖提頂大道附近,主要經營寵物美容、寵物用品及安親,秉持用心服務態度,讓狗寶貝能受到最好的照顧,得到飼主一致好評,是寵物美容服務的最佳選擇!
02-8502-2570
【馬上按讃,加入粉絲團】
官 網 : http://www.wecaregogo.com/index.html
地 址 : 台北市中山區堤頂大道二段292號

商家介紹

薇客兒寵物用品
薇客兒寵物用品有限公司秉持用心服務,要讓狗寶貝安心

 薇客兒寵物用品有限公司位於內湖提頂大道附近,主要經營寵物美容、寵物用品、精品及安親,秉持用心及人道的態度服務每一隻狗寶貝,讓牠們得到最好的照顧,是薇客兒寵物用品最重要的使命。

 老闆談到薇客兒寵物用品的創立,其實就是因為愛狗,想要以狗狗的健康與心靈為優先考量,開一間「人性化」的寵物美容店,所以成立至今,得到許多愛狗人士們的肯定與好評,能夠放心託付狗寶貝們在這裡,享受薇客兒提供的優質服務。

寵物美容師不加班,維護專業服務品質

 老闆強調,在薇客兒寵物用品公司服務的美容師,都需要經過嚴格的篩選,她認為一個好的寵物美容師,一定要發自內心喜歡狗狗,而不是只把美容當成一個職業而已,所以在篩選美容師的時候,她最注重的就是美容師的心態,還有對於寵物的態度。除此之外,為了避免美容師對寵物有過分的行為,老闆還特別加裝監視器,一方面可以化解飼主的疑慮,一方面警惕美容師不可以對寵物做出不當的行為。

 為了維護美容品質,老闆還特別把美容師的工作時數限定在8小時內,目的就是不要讓美容師超時工作,如果是在良好的狀態下工作,當然也會更有耐心、愛心來對待客戶的寶貝們。所以老闆非常堅持,絕對不要讓美容師加班,要讓他們在這邊工作得很愉快,自然就會對寵物更好!

店家親自試用寵物用品,為寵物及飼主嚴格把關

 除了寵物美容的服務之外,店裡面也販賣很多寵物用品及精品,包括寵物的衣服、食品、零食等。但是有別於其它的一般寵物用品,在這裡所有的產品都需要經過店內老闆及員工都試吃過,認為對於寵物沒有危害的零食,才會陳列在薇客兒寵物用品的貨架上,絕對不是每個廠商提供的產品都照單全收。 老闆強調,寵物吃的東西跟人不一樣,太油、太鹹都會導致牠們腸胃不適,但是一般飼主往往不知道如何挑選對寵物最好的產品,所以薇客兒寵物用品會幫客戶做把關,只有好的產品才會上架,這樣對寵物及飼主來說,都可以十分安心。

薇客兒提供寵物安親服務,專利商品使用好方便

薇客兒寵物用品為了體貼飼主,還提供安親服務。有些上班族需要上班,或是臨時有事情要辦理,需要出門一、兩個小時,但是卻怕狗寶貝在家裡搗亂或是無聊。這時候飼主可以把寵物帶來薇客兒,讓自己家的寵物跟別人一起玩,這樣牠們不但不會在家裡亂來,還可以有玩伴,是非常棒的一件事情。

為了讓寵物可以得到更好的照護,薇客兒寵物用品也發展出自己的專利商品,讓飼主可以抱著、牽著狗狗都可以,最重要的是這個專利商品不會去傷害到寵物,讓狗狗非常地自在。薇客兒寵物用品有限公司就是秉持著為寵物多想一點的心意,讓許多飼主安心地把寵物帶來這裡,所以如果想要讓家裡的毛小孩得到更好的照顧,就一定要來薇客兒喔!


此商家已被搜寶推薦為內湖寵物美容住宿用品的誠信商家,歡迎光臨!電話:02-8502-2570
新進商家:
線上人數: 65 人
瀏覽人數: 62683781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