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設為首頁 加到最愛
 
在享受完頂級奢華的SPA美容課程後,還可坐在舒適雍容的貴妃椅上,嚐嚐店經理親手熬煮的中式養生甜品,讓妳補補氣、暖暖心,VIVI SPA(新莊店)對妳的寵愛,從頭到腳、從裡到外!

VIVI SPA(新莊詩芙店)

位於新莊中港路上的VIVI SPA,從臉部保養、身體芳療、舒壓按摩與spa,由專屬芳療師為妳服務,讓妳體驗身心全然舒緩放鬆的溫柔感受。寵愛自己,就到VIVI SPA!
02-2997-2092
【馬上按讃,加入粉絲團】
地 址 : 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438號2樓

商品列表

VIVI SPA(新莊詩芙店)
療程特色: 提升肌膚新陳代謝,促進循環,使肌膚角質代謝正常,恢復肌膚柔嫩潤澤。

適用對象:1. 一般膚質。
2. 皮膚新陳代謝較弱,表皮乾燥粗糙、黯沉肌膚。
療程特色: AQP 具有高科技下的鎖水、補水、潤膚、修飾4 大保濕功能以現代多層乳化包覆傳輸科技,提供皮膚屏障最迅速的修護,深度滋潤肌膚中的皮脂膜、平衡肌膚保水度,幫助修復和控制皮膚濕度的平衡,防止乾燥的皮膚產生皺紋,維持肌膚彈性長效保持肌膚的水嫩感。

適用對象: 缺水、乾敏、細紋、容易脫妝者。
療程特色: 啟動肌膚自我律動,快速滋養修補環境對肌膚的傷害,提升肌膚角質層與細胞結合組織機能,使肌膚迅速恢復活力與健康。

適用對象:1. 嬌弱、敏感型肌膚,季節交替,肌膚抵抗力較差而引發肌膚不穩定。
2. 每日處於惡劣環境、溫差大,造成肌膚型態不穩定易產生癢、紅、熱、皮膚層薄抵抗力弱。
3. 適合各類肌膚型態增強肌膚抵抗力,預防肌膚問題產生。
療程特色: 高度淡化因內外在因素所造成色素沉著所引起的斑點,讓養分完全滲透,膚質變得更潤澤白皙,不上妝也美麗。

適用對象: 1. 因內外因素刺激,引發得色素沉著者。
2. 皮膚粗黑、蠟黃、需深層色素代謝者。
線上人數: 71 人
瀏覽人數: 62577868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