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設為首頁 加到最愛
 

大普美藝術蛋糕

大普美藝術蛋糕公司是40年老字號的烘焙名店,由國寶級的何進興師傅親手打造出各式美味糕點、伴手禮,曾經獲獎無數,廣受客戶好評,全店產品皆採用天然原料,讓您吃的美味又健康!
02-2522-2354
02-2521-8251
【馬上按讃,加入粉絲團】
官 網 : http://www.tpm-bakery.com.tw
地 址 : 台北市錦州街199號

特色推薦

  • 特級鳳梨酥 Pineapple Cakes
    土鳳梨與傳統鳳梨醬的完美結合,40年的用心與堅持!!

    以追求完美的精神改良土鳳梨餡過酸與水分低的缺點,熬煮出香濃可口、酸甜適中並富含土鳳梨纖維的內餡,以40年的技術細心烘焙出每顆外酥內軟的好口感,再以最誠摯的心邀你品嘗台灣的美味與驕傲。

    當您為入口即化的口感發出讚嘆時,我們的堅持便已值得。


     口味: 鳳梨餡
  • 特級鳳凰酥 Pineapple & Yolk Cakes
    精選新鮮蛋黃搭以獨家提味配方,經古法焙烤,將蛋黃的美味濃縮並賦予香酥的口感,裹上香甜的鳳梨餡與香酥外皮,多層次的口感令人愛不釋手。

    口味:鳳梨餡+鹹蛋黃

  • 香Q老婆餅 Wife Pastries
    香酥的外皮搭配Q軟的內餡,令人讚不絕口的好滋味。有蜂蜜(原味)、芋泥與鹹味(老公餅)可供選擇。

    口味:蜂蜜 (原味)、芋泥、鹹味

  • 純麥芽太陽餅 Maltose Sun Pastries
    純正麥芽經老師傅獨特秘方熬煮成香軟內餡,搭配香酥多層的餅皮,咬下後入口即化、唇齒留香,令人回味無窮。

    口味:蜂蜜牛奶

  • 綠豆椪 Green Beans Pastries
    嚴選台灣綠豆經由細心熬煮與反覆過篩等程序,製成香滑細緻、口感綿密的綠豆沙內餡,搭配酥鬆的外皮,咬下後入口即化、唇齒留香,令人回味無窮。

    口味:純素綠豆

線上人數: 85 人
瀏覽人數: 62222781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