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設為首頁 加到最愛
 

大普美藝術蛋糕

大普美藝術蛋糕公司是40年老字號的烘焙名店,由國寶級的何進興師傅親手打造出各式美味糕點、伴手禮,曾經獲獎無數,廣受客戶好評,全店產品皆採用天然原料,讓您吃的美味又健康!
02-2522-2354
02-2521-8251
【馬上按讃,加入粉絲團】
官 網 : http://www.tpm-bakery.com.tw
地 址 : 台北市錦州街199號

特色推薦

  • 蛋黃酥 Egg Yolk Pastries
    味自慢!! 國寶級大師精心研發,店長強力推薦!!

    精選新鮮飽滿之蛋黃搭以獨家提味配方,經古法焙烤將蛋黃的美味濃縮並賦予香酥的口感,裹上老師傅特製的細緻內餡,搭配香酥多層的外皮,一口咬下是香、酥、鬆的口感,停留在舌尖的是滑順與濃郁的美味,絕對能滿足你挑惕的味蕾。


    蛋黃酥口味: 紅豆、鳳梨、蓮蓉、芋頭、棗泥、鹹豆沙
  • 黃金月亮
    味自慢!! 國寶級大師精心研發,店長強力推薦!!

    嚴選台灣綠豆經由細心熬煮與反覆過篩等程序,添加最高等級的澳洲奶油製成香滑細緻、口感綿密的綠豆沙內餡,搭配香酥的蛋黃,咬下後入口即化、唇齒留香,令人回味無窮

  • 廣式月餅 Kua-Shi Moon Cakes
    味自慢!! 國寶級大師精心研發,店長強力推薦!!

    正統的廣式黑皮月餅,以黑糖漿、蜂蜜與純正花生油桿製的餅皮,烘烤後的高貴香氣與光亮色澤,搭配老師傅精心調配的內餡,尊榮級的享受獻給尊貴的您。 

    口味:
    松子豆沙(雙黃)
    蓮蓉橄仁
    (雙黃)
    棗泥核桃(雙黃)
    五仁金腿(雙黃)
    特級鳳梨(雙黃)

     

  • 牛軋糖 Nougat
    本店特製牛軋糖,香醇味濃,口感扎實,有嚼勁又不黏牙,濃濃奶香搭配香脆的堅果,多層次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降低甜度與熱量讓您更無負擔的享受美食,是年節送禮的最佳選擇

    口味:
    原味花生、芝麻花生
    抹茶花生、巧克力花生
    原味杏仁、咖啡杏仁
    棗泥核桃

  • 超綿密鮮乳壽桃 Birthday Bun with Bean Paste Filling
    因不斷創新與追求完美,國寶名師以其精湛的技術創造出超綿密口感的壽桃系列產品,加入鮮奶製成的壽桃不僅口感綿密,濃濃奶香搭配特製內餡,讓美味更升級,是您拜神祭祖時的最佳選擇。

    口味:紅豆、綠豆、棗泥、芋泥


線上人數: 81 人
瀏覽人數: 62209333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