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設為首頁 加到最愛
 

大普美藝術蛋糕

大普美藝術蛋糕公司是40年老字號的烘焙名店,由國寶級的何進興師傅親手打造出各式美味糕點、伴手禮,曾經獲獎無數,廣受客戶好評,全店產品皆採用天然原料,讓您吃的美味又健康!
02-2522-2354
02-2521-8251
【馬上按讃,加入粉絲團】
官 網 : http://www.tpm-bakery.com.tw
地 址 : 台北市錦州街199號

特色推薦

  • 素三牲 Maigre Oblation
    以精湛的手藝製作出維妙維肖的三牲(豬肉、全雞、全魚),以虔誠的心敬天祭祖,不需殺生的新選擇。鬆軟的餅皮搭配本店精製的香濃鳳梨內餡或是以純正花生油提味的烏豆沙內餡,大人小孩都喜愛的美味,讓您無需再煩惱祭拜完的供品要冰到何時。

    口味: 鳳梨、烏豆沙

  • 麵豬公、麵羊公 Maigre Pig、Maigre Goat
    國寶級大師獨家研發!! 敬神謝神的最佳選擇!全國知名廟宇指名訂購!!

    以精湛的手藝製作出維妙維肖的豬公、羊公,以虔誠的心敬天祭祖,不需殺生,素食與環保是您謝神還願時的最佳選擇。

    口味:鳳梨糕


  • 各式宴會點心與糕點
    開幕酒會、公司開會、慶生會、學術研討、畢業典禮、新春團拜、雞尾酒會、生日派對、聖誕舞會、中秋晚會、跨年晚會、訂婚、結婚喜宴不可或缺的點心與蛋糕。
[第一頁] [<]  [1] [2] [3] Page
線上人數: 79 人
瀏覽人數: 62663492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