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設為首頁 加到最愛
 

新欣欣幼兒園

新欣欣幼兒園擁有數百坪的寬敞空間,三十幾年的用心經營,曾經九度獲得教保、衛生獎項肯定,教學特色是採用全方位的發展教育,提供豐富多元化的課程,用心教學已經深獲家長肯定!
02-2857-0366
官 網 : http://sings.topschool.com.tw
地 址 : 新北市三重區分子尾街111號1樓(近碧華街209號)
郵 箱 : mary_w4077@yahoo.com.tw

服務項目

新欣欣幼兒園

  持著「愛」和「真誠的心」來教育孩子
透過孩子親身的對話,落實在孩子生活中的學習體驗充滿樂趣的探索遊戲,幫助孩子學習獨立與思考,將是孩子積極人生的開始
.
  潛能開發方式教學
  天才認字王是透過文字意涵的瞭解進而記憶文字的圖像。搭配
  有趣的數位課程及遊戲動畫,再次強化學習記憶。
 
  健康活力感統體能遊戲
1.認識各部肌肉力量
2.增進幼兒觀察能力
3.培養手部肌肉抓握能力
4.訓練四肢敏捷反應
5.跳躍與平衡的互補
科技與知識探索
電腦科技的展延




活腦創思班~啟發潛能
啟發孩子活腦創思與潛能,打造孩子專注力、提昇學習力、強化應用力、增加創造力,歡迎爸爸媽媽帶領小朋友到園免費體驗。

鋼琴班
本園鋼琴班係由基礎開始,由淺入深採漸進個別教授,內容包括位置之認識運用及練習,簡單樂理教學、聽音教學及節奏訓練等,由鋼琴老師依照小朋友不同的性向,以及學習能力隨時作個別及適當的教導。

繪畫班
美術教育為現代教育中最重要的一環,這種教育主要功能並非要現階段中實施畫家或工藝家的基礎教育,而是要透過藝術創作與欣賞活動來培養兒童的創造力、欣賞力、與判斷力,使每個未來的主人翁都具備獨立思考、手腦並用能力,進而要求其感性與理性的平衡發展,以創意多樣化的教學手法,配合各類輔助教材,使小朋友都能從繪畫中領悟到繪畫的樂趣!

心算班
心算的訓練使幼兒注意力集中,養成正確的判斷力,又能提高敏捷的領悟力及培養清晰的觀察力,而使幼兒不懼怕數學反而對數學產生興趣。從加與減的觀念介紹到指法教學、撥珠認識,並針對幼兒實際能力及需求而編排,可以讓小朋友在最短的時間內發揮最高的學習效果,促進智慧與智力,使得在學成績名列前茅。

美語進階班
依小朋友的美語能力分班及採用適當的教材,以漸進式的方式讓小朋友學習美語的四大領域:Listening聽、 Speaking說、Reading讀、Writing寫,讓小朋友可以提早與國際接軌,在未來能適應國際化的社會。透過單字、句型、節慶、遊戲與律動等美語教學活動,達到親子共同學習、同樂與互動的成效,達到建立校內美語教學口碑.

舞蹈班
舞蹈課程主要以芭蕾舞&民族舞&音樂律動為主,提升幼兒體態、氣質及訓練肢體達到 運動身效果。*音樂舞蹈曲目中小朋友從音樂的律動下跳舞,跳舞不單是大肌肉的練習,也可以培養動作 與動作之間的連貫性,及身體的律動感。*音樂舞蹈曲目-每堂課多會加入新曲目1~2(依幼兒上課狀況)*音樂舞蹈是有延續性的,每次所教授的曲目都會一直延續練習(練習的次數會慢慢減), 家長們可以感覺的出, 小寶貝一直不段的再成長進步,同時課後 也會朗朗上口自我練習
 

電  話: (02)2857-0366
網  址: http://sings.topschool.com.tw
http://yoyokids.ebc.net.tw/kidsMaster.htm?kd=ETY026
地  址: 新北市三重區分子尾街111號
服務時間: 週一~週五: 7:00am~19:00pm
服務項目: 提供2-6歲幼兒照護服務
 
線上人數: 86 人
瀏覽人數: 62679606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