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設為首頁 加到最愛
 
 專題報導 - 【推薦】漂流木原住民音樂餐廳
【推薦】漂流木原住民音樂餐廳 張貼時間:2013-04-01
商家名稱:漂流木原住民音樂餐廳


   漂流木原住民音樂餐廳位於人聲鼎沸的林森北路「條通商圈」,在附近林立的熱炒店中獨樹一幟,提供外面很少吃到的原住民風味餐,而且邀請許多知名的原住民歌手或樂團表演,希望能夠打造一個台北市原住民餐廳的新標竿。老闆強調,既然名為「漂流木原住民音樂餐廳」,即有四個很重要的指標元素:「漂流木」、「原住民」、「音樂」還有「美食」。

  台北繁華都市中很少有正統的原住民餐廳,所以漂流木開始營業時,有很多原住民歌手或團體都出面相挺,甚至在店裡面表演獻聲。像是知名的團體「北原山貓」就在漂流木演出。酒過三巡之後,可以聽到歌手唱著傳統的原住民歌謠,用樸實的歌聲淺唱低吟,讓客人感受到原住民最原始的音樂震撼,激發出靈魂中深層的悸動,甚至會有人感動到流淚。

  • 店內資訊: http://www.sobay.com.tw/business_339.html
  • 電 話 : 02-2581-6786
  • 店裡特色:因為店家的用心,像TVBS、日本雜誌都特地來店裡採訪,希望能夠把漂流木的美味和氣氛,傳達給更多的人知道,讓更多人能到漂流木感受人與人之間最自然、最原始的快樂。
  • 工作內容:漂流木原住民音樂餐廳在熱鬧繁華的林森條通商圈,全店漂流木打造、道地的原民風味餐點、原住民嗓音陪側,吸引日本雜誌也越洋採訪。若您運氣好,還可以在這邊遇到超人氣原住民歌手喔!
 高雄洗車推薦 桃園音樂教室推薦 新莊安養中心 新莊搬家推薦 中和月子中心 桃園醫美診所 土城熱炒 高雄托嬰保母桃園廚具
新進商家 / New Businesses
線上人數: 82 人
瀏覽人數: 62203833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