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設為首頁 加到最愛
 
 專題報導 - 【推薦】創意西式日式料理混宴鐵窩征服您嚐鮮的味蕾
【推創意西式日式料理混宴 鐵窩征服您嚐鮮的味蕾   張貼時間:2012-07-24
商家名稱:鐵窩創意日式串燒

  有看過抓狂一族的朋友們想必對其中精力旺盛的小鐵印象深刻吧!沒錯,店長「小鐵」的名字就是由此而來,好奇心旺盛、喜歡玩耍交朋友的店長過去曾在澳洲留學11年,累積學生時期長時間的餐飲相關經驗,因而可以在台灣結合傳統日式料理和西式料理的概念,磨合出-「鐵窩創意日式串燒」,將串燒居酒屋結合創意料理,融合義式、泰式等新口味,並保留熱食餐盤保持溫度、醬料特色等豐沛的料理優點,為日式料理注入一股新活力。(^_^)!

  來到居酒屋一定要吞一杯「生蠔特調」才夠味!鐵窩的生蠔特調是用無色無味伏特加佐生蠔調味,生蠔的甘甜由伏特加的灼熱後勁襯出其鮮香順口*@*!,是夜店或高級酒店才有的特別料理。

  蔬菜減肥早已不是秘密,尤其是女性更是喜愛蔬菜類食品(^_^)!。鐵窩的「奶油綜合時蔬」裡有小玉米、筊白筍、杏鮑菇、金針菇、綠白兩色花椰菜,樣樣都是女性的蔬食 愛物,加入清香的鰹魚醬油調味,裹覆柴魚片去烤,打開錫箔烤紙飄出香濃奶香和蔬菜香,看著柴魚片調皮地舞動,在視覺和味覺間同時得到極佳的享受。&&&!!!!~~~~~~

  • 店內資訊: http://www.sobay.com.tw/business_187.html
  •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20巷30號
  • 店裡特色:古樸木造店面窩藏一個時尚私密空間,在鐵窩裡面讓你豪飲生蠔特調,慢食創意串烤、炸物。
  • 工作內容:「鐵窩創意日式串燒」,將串燒居酒屋結合創意料理,融合義式、泰式等新口味,並保留熱食餐盤保持溫度、醬料特色等豐沛的料理優點,為日式料理注入一股新活力。
  • 工作趣事:在這日式和西式料理交織的空間內,大啖下酒美食配美酒,人生的最大享受莫過如此。
  • 工作甘苦:店長「小鐵」的名字就是由此而來,好奇心旺盛、喜歡玩耍交朋友的店長過去曾在澳洲留學11年,累積學生時期長時間的餐飲相關經驗。
新進商家 / New Businesses
線上人數: 82 人
瀏覽人數: 62666831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