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設為首頁 加到最愛
 
「双眼明眼科診所」由名醫何一滔院長所設立;身為前台大眼科主治醫師,何院長具20多年臨床經驗,醫術卓越超群,國內外慕名而至的患者不計其數,而畫荷大師-張杰先生亦在何院長執刀下,恢復正常視力,何院長實為眼醫瞻首!

双眼明眼科診所

「双眼明眼科診所」由名醫何一滔院長設立,專科醫療精英聯合會診,尖端醫檢設備領先兩岸三地,診療項目含白內障無刀手術、無痛近視雷射、眼部醫學美容及一般眼科,敬請來電預約掛號。
02-8770-5569
官 網 : http://www.bnblasik.com.tw/
地 址 : 台北總院: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09號2樓
大安院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3號2樓
中壢院所:桃園縣中壢市復興路23號
郵 箱 : bnb.lasik@msa.hinet.net

診所介紹

双眼明眼科診所
  双眼明眼科診所-白內障、近視、遠視、老花等症狀眼科救星!
    「双眼明眼科診所」由名醫何一滔院長所設立;身為前台大眼科主治醫師,何院長具20多年臨床經驗,醫術卓越超群,國內外慕名而至的患者不計其數,而畫荷大師-張杰先生亦在何院長執刀下,恢復正常視力,何院長實為眼醫瞻首!為求診斷更為精確,「双眼明眼科診所」自開業以來引進最專業檢測及手術儀器,包括飛秒無刀雷射近視手術及飛秒無刀白內障手術等高階設備,可以廣泛的治療一般常見的眼疾,包含老花眼、乾眼症、視網膜剝離、青光眼、飛蚊症、針眼、急性結膜炎…等,並附有配鏡服務及植入式微型鏡片手術,360度的服務包準讓您眼睛為之一亮。
 

 
  術前檢查問診過程仔細,術後衛教讓效果加倍

  眼科病癥常為患者主觀自述,所以醫師問診時必須特別仔細,才能驗明真實病況。「双眼明」在看診方面,不同其他醫院診所的問診方式,「双眼明」特別強調「術前檢查、術後追蹤與手術」同等重要的觀念,術前有專業醫護人員提供完整的療程諮詢服務,以消除患者不必要的緊張,並能在術後給予詳實的衛教,力求手術效果達到百分百完美。「双眼明眼科診所」所有同仁均以專業服務為榮,並親切溫馨的照護每一位患者,祝願大家都能保有一雙健康明亮的眼睛。
 

 
  眼科權威,開啟一扇又一扇的靈魂之窗

 「双眼明眼科診所」醫療團隊醫術高超,何院長譽滿杏林。診療期間亦積極參與各類義診公益活動,將專業服務帶到全世界各地。秉持懸壺濟世的精神,目前於台北敦化、台北大安、中壢均設有據點;以專心、愛心、開心的態度,為人們開啟一番嶄新的視野,讓世界的美好與希望展現在眼前。

  有關眼部任何醫療保健問題,敬請來電或上網查詢,謝謝。
 

 
双眼明專業白內障LENSX無刀手術、準分子近視雷射屈光手術LASIK

  白內障與近視雷射手術,是「双眼明眼科診所」最擅長的兩大手術。20年前何院長就已是首位引進超音波乳化手術者,2011年再度引進「LenSx飛秒無刀雷射白內障手術」。手術全程皆有3D即時電腦斷層掃瞄及影像定位,有如醫師的的三隻眼,輔助醫師精確鎖定水晶體、囊袋、及相關組織位置,隨時掌控手術中眼睛的狀況,用雷射光取代傳統手術刀,避免傷及患部周圍組織,手術時間也可以大幅縮短,術後幾乎可以立即恢復日常活動。接近零風險的手術成功率,也讓國內許多名人願意來到「双眼明」進行手術。
  另外,「準分子近視雷射屈光手術LASIK」同樣也是從德國引進的新型儀器,主打「極速、安全、舒適」三大訴求,手術全程只需10分鐘的時間,術前醫師會為患者在眼睛滴上麻藥,確保全程可以在無痛的狀態下進行。儀器本身的7D眼球追蹤定位系統、雷射能量監測及傷害監測系統,則可以避免治療時眼球晃動造成的誤差傷害,完善保護患者眼睛,矯治效果隔日可見!
 

 
  保健與美麗同等重要,雙眼皮手術令雙眼明更要雙眼美!

  現代人追求健康與美麗同步,「双眼明眼科診所」因應所需,提供眼科醫療專業服務,協助您的雙眼變得更加明亮動人!有別於其他醫美診所為整形醫師操刀,在「双眼明眼科診所」內,擁有專業眼科醫師團隊為您的安全嚴格把關。眼瞼手術可在於睫毛倒插、眼袋等適應症上,由「双眼明」的眼科醫師操刀,並以顯微手術執行精確的部位,肯定不同於一般成效,且更能降低傷害眼睛構造的風險;安全與美麗,「双眼明」為您兩者兼顧!
 
此商家已被搜寶推薦為台北眼科的誠信商家,歡迎光臨!電話:02-8770-5569
新進商家:
 
線上人數: 82 人
瀏覽人數: 62639558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