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設為首頁 加到最愛
 

幼幼立大幼兒園

新店東森YOYO立大幼兒園,家長可網路視訊連線。園區內有小型植物園、大型球池、城堡樓梯等遊戲天堂,活潑有趣的課程內容,採用潛移默化式的教學特色,讓寶貝快樂學習、安心成長。
02-2912-0204
【馬上按讃,加入粉絲團】
官 網 : http://yoyokids.ebc.net.tw/kdspreadv11.htm?kd=ETY074&ap=photo
地 址 : 新北市新店區寶中路90號
郵 箱 : gary995@yahoo.com.tw

園所介紹

幼幼立大幼兒園
  東森YOYO立大幼兒園 打造優質的學習空間

  位於新店的大坪林捷運附近,在寶中路上的「立大幼兒園」,是東森yoyo幼兒園在新店地區的分校。立大幼兒園的門口外擺放著可愛的小矮人裝置藝術和香菇椅,是家長接送小孩時休息的好地方,大家可以坐在香菇椅上吃東西和聊聊天。旁邊還有種植蘭花、葡萄、橘子、葡萄柚和地瓜葉,宛如一個小型植物園,這些都是園長精心的設計。走進幼兒園,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小朋友們最喜愛的大型球池,可以在裡面盡情的玩耍滾跳。球池旁邊就是城堡般設計的造型樓梯,讓孩子們爬樓梯到二樓教室時,也能夠全身作運動,充滿樂趣!
 

 
  潛移默化教學特色 課程內容豐富多元化

  立大幼兒園的教學特色是採用潛移默化式的教學,不要求孩子們一定要展現特定的學習成績,因為這樣才能讓孩子們在輕鬆無壓力的學習過程中,達到最佳的學習效果。Happy園長表示老師們每兩個月都會設計不同的主題活動,例如目前是「偶來了」的主題,老師們就會利用布偶、手指偶、皮影偶…..等等不同的教具,來設計出各種活動,像是認識身體器官、說故事、畫畫….等等。另外還有特色課程「動力積木」,老師在每堂課會規劃要作的主題,在講解基本原理後,可以讓小朋友作螺旋槳、飛機、翹翹板…等等。孩子們可以發揮創意,將積木變化成各種不同造型,而且積木只要插上電之後就會動起來,比起一般積木更具有趣味性;這可以讓小朋友們學習平衡對稱、管理結構並且刺激腦部發展。其他的課程規劃像是生活美語、古詩教學、奧福音樂、活腦創意……等等,都是採用手腦並用的自然教學方式,讓孩子們輕鬆快樂的學習多樣化課程。
 

 
  家長網路視訊掌握孩子學習狀況 專業師資分齡教學

  立大幼兒園的園長Happy,不但親切健談,而且擁有數十年的豐富幼教經驗,Happy園長表示幼兒園的經營理念就是愛、學習、健康、快樂,所以這裡的環境設備和教學理念都是以此為出發點,希望讓孩子們擁有快樂的學習空間。在幼兒園的櫃檯有裝設網路視訊,讓園長可以看到每間教室的上課情形,而家長們也可以上網或是用手機連線視訊,隨時掌握孩子們的狀況。如此貼心的設計,讓家長們可以放心孩子能夠得到妥善的照顧。
  立大幼兒園採用分齡教學,目前收托0-6歲的小朋友,托嬰部的老師都具有保姆和保育員的雙證照,在幼兒園的每位老師都有大專以上的學歷。老師們十分注重和家長們的溝通,會觀察孩子們的學習狀況,並適時給予家長們建議。
 

 
  活潑有趣的體育課程 幼幼用心經營打造歡樂幼兒園

  除了室內活動之外,立大幼兒園也有體育課,聘請專業的體能老師來教孩子們玩跳箱、氣球傘….等等,另外也會舉辦戶外教學活動,之前去過騎士堡,預計五月份要去小人國呢!立大幼兒園的用心經營,其實已經獲得家長們的肯定,所以許多學生都是家長們口碑介紹而來的,目前幼兒園也已經有將近百位的小朋友了。Happy園長的熱情和真誠令人感動,她堅持要營造出一個快樂的學習環境,讓孩子們在這裡能夠沒有壓力的學習成長。其實不管是硬體設備或是教學方式,處處都能感受到Happy園長的用心,所以家長們可以放心的將寶貝們交給立大幼兒園,讓熱情專業的老師們帶領孩子們一起快樂的學習成長吧!
此商家已被搜寶推薦為新店幼稚園的誠信商家,歡迎光臨!電話:02-2912-0204
新進商家:
線上人數: 78 人
瀏覽人數: 62655937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