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設為首頁 加到最愛
 
讓人忍不住想大快朵頤!而且還提供許多當天限定的獨家料理,帶給客人不同的驚喜,讓很多不吃素食的人來到山海傳以後,都會愛上這邊的創意料理,成為這邊的常客!

山海傳蔬食迴轉火鍋

山海傳蔬食迴轉火鍋鄰近捷運劍南路站,提供蔬食火鍋及創意料理,採用無毒健康的食材,傳遞健康理念;用餐環境融合東方潑墨山水意境,讓人感覺舒服自在,喜愛美食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02-8502-3597
地 址 : 台北市樂群二路198號

商家介紹

山海傳蔬食迴轉火鍋
 山海傳蔬食迴轉火鍋採用健康蔬食料理 山海經寓意營造東方時尚感

   山海傳蔬食迴轉火鍋位於捷運劍南路站附近,步行約5分鐘可以到達。店家會經營蔬食火鍋,是有鑑於目前火鍋業者多是以肉食為主,加上執行長希望傳遞少殺生的理念,所以決定以蔬食料理為主軸,除了減少殺害動物外,最重要的是能夠鼓勵客人多吃蔬食養生,讓身體更加健康。



  為了能夠呼應蔬食的理念,店內的設計採用東方的神話源頭「山海經」,作為整體規劃的主軸,透過山海經當中的故事與寓意,創造出許多特別的擺飾與設計元素。像是在山海傳的門口會看到一個兩對翅膀的玩偶,這在山海經當中被稱為「帝江」,它是一個傳達歡樂的神獸,也代表山海傳希望每位客人在這裡都能夠快樂用餐的心意;另外一個神獸計蒙,因為很愛玩水,所以成為雨水之神,由於水可以滋潤大地、讓萬物豐收,因此有著財富的涵意,希望來到山海傳的客人,都可以擁有財富。在店內還有一片牆是以潑墨山水的意境呈現,加上部分時尚的元素,打造出另類的東方時尚感。
 精選當季新鮮食材 湯頭營養美味變化多

   為了讓客戶能夠享有好的餐點品質,山海傳在選擇食材上,都會採用台灣本地當季的新鮮食材為主,因為當季食材不但符合人體時令的需要,而且不容易會有過量的農藥。此外,為了避免在蔬食當中有農藥的殘留,山海傳在清洗蔬菜時,需要經過三道程序,用清水洗過兩次以後,還要用食用級的小分子能量水再清洗過一次,雖然過程繁複,但是山海傳仍然堅持對於食材品質做好嚴格把關,就是要讓客人吃的安心。



  除了精選的天然食材之外,山海傳的湯頭也是自己精心調製,堅持不添加高湯粉、味精,而是使用數十種蔬菜熬煮而成,湯頭的營養美味當然是不在話下。同時為了滿足客人不同的口味,不但經常變換蔬食菜色,在湯頭的變化上也不馬虎,山海傳採用蔬菜湯頭為底,研發出10種不同的特製火鍋湯,有東南亞風味的泰式檸檬鍋、傳統的中式麻辣鍋、歐式的羅宋番茄鍋,以及頗受好評的叻沙咖哩鍋,各種獨特的風味都讓人回味再三,還有客人表示,一定要把10種口味的火鍋都好好享用過之後,才會沒有遺憾!
 
 創意蔬食料理令人驚豔 連不吃素食的人都說讚

   除了火鍋之外,最讓人驚豔的是店家所提供的創意蔬食料理。在山海傳有一區是熟食區,提供一般的蔬食餐點,像是素炒飯、素披薩、素食糖醋排骨…等,除此之外,還有一些特別的創意料理,像是瑞士蛋、臭豆腐鍋貼、榨菜鍋貼及春捲、虎皮捲…等,各種別具特色的菜色,讓人忍不住想大快朵頤!而且還提供許多當天限定的獨家料理,帶給客人不同的驚喜,讓很多不吃素食的人來到山海傳以後,都會愛上這邊的創意料理,成為這邊的常客!


 
 山海傳蔬食迴轉火鍋貼心服務 為客人設想周到

   山海傳蔬食迴轉火鍋不但擁有新鮮美味的料理,在服務方面也很貼心;為了讓客戶在店裡享有更好的用餐品質,執行長都會先替客戶設想周全,像是冰淇淋就有提供無奶蛋的選項,讓全素的客人可以盡情享用;同時選用高溫殺菌下,不會釋放毒素的餐具,讓客人使用的餐具都安全衛生。在飲用水部分,則是採用高科技的小分子能量水,讓客人可以喝得安心無負擔。還有,在迴轉台上的每份食材份量都不多,這是希望客人覺得對胃口之後再去取用,以避免不必要的食物浪費。因為店家連各種小細節都不輕率馬虎,讓很多客人都能感受到山海傳的用心服務,願意主動分享給更多親朋好友。所以想要兼顧健康與享受美食的朋友們,一定要來山海傳蔬食迴轉火鍋,品嚐不一樣的蔬食料理喔!


此商家已被搜寶推薦為台北素食餐廳內湖素食餐廳的誠信商家,歡迎光臨!電話:02-8502-3597
新進商家:
線上人數: 84 人
瀏覽人數: 62679344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