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設為首頁 加到最愛
 
樂生活讓您便當也有好料理。推出義式餐點:義大利麵、燉飯、炒飯,都是由五星級飯店鐘承恩掌廚,豐富的餐點內容僅200元有找,但需要前一日預約外送。

樂生活音樂餐廳

位於林口的樂生活音樂餐廳,以「明星音樂高級西餐廳」為本位,以美食和音樂吸引很多樂迷、饕客遠道而來。由五星級飯店名廚掌廚,用最新鮮的材料烹調,高級五感響宴在此為您展開。
02-2608-3995
【馬上按讃,加入粉絲團】
地 址 : 新北市林口區公園路203號之1
郵 箱 : mu3451012@hotmail.com

商家介紹

樂生活音樂餐廳
樂生活明星西餐廳----慶生、聚餐、佳節包場最佳選擇
  下班後,想要找個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談心同歡嗎?推薦您「樂生活音樂餐廳」是一個很不錯的好選擇!白色壁面奢華典雅,步行至側門進入,迎賓櫃台旁就是歌手簽名牆,仔細一看還有白冰冰、台語天后黃思婷、翁立友等大明星的簽名捧場。

  以西餐廳的模式經營,樂生活歐式建築裝潢,中央設有一個表演舞台,每天晚上都有Live歌手駐唱,在您慶生場合為您準備意外的驚喜,可以是您慶祝生日、節日、朋友聚餐優先考慮的好所在。

五星級飯店名廚坐鎮----塩烤龍蝦特餐、頂級海陸特餐
  樂生活很榮幸邀請到五星級飯店名廚鐘承恩坐鎮,傾力督導餐廳內一切接待及餐點,致力將樂生活打造為高水準的用餐環境。
  主推五星級飯店餐點『樂生活塩烤龍蝦特餐』,一隻隻加拿大空運而來的波斯頓活龍蝦,重達600至700公克,烹調前會先讓賓客見證活跳跳的龍蝦,再至廚房烹煮約15分鐘;烹調時僅用蒜頭等調味料簡單鹽烤,大龍蝦的鮮美肥嫩及湯汁經常讓賓客大呼過癮。『樂生活頂級海陸特餐』的大明蝦也不遑多讓,四兩重的焗烤明蝦、美國深海干貝擺在頂級紐西蘭牛排旁邊,真是高級又完美的海陸特餐。
 
夜夜Live演唱的西餐廳----音樂樂活永無止境
   2011年6月19日,樂生活音樂餐廳在新北市林口開幕至今,每晚都會邀請地下知名樂團夜夜笙歌,在裝潢精細的場合享受高級西餐,讓賓客在味覺、聽覺、視覺都能得到最大的滿足。
  樂生活也會邀請了無數音樂人到此地演唱,演唱藝人包括超級偶像藝人江明娟、楊倩蒔、明日之星張杰、超級偶像魏士翔、林鴻鳴,最近還邀請到貝蒂、林松義等人到此辦小型演唱會,與歌迷同樂,經常吸引歌迷遠道而來捧場。優渥的場地、迷人的音符、同樂的氣氛、豪華的餐點,致力打造一個林口高水準餐飲店,用動人的音樂,帶動林口的活力與繁榮,歡迎您一通來加入愛音樂、樂生活的行列!
烹調用心、外送細的義式精緻商業便當
  考量到附近都是林口的商業大樓,樂生活讓您便當也有好料理。推出義式餐點:義大利麵、燉飯、炒飯,都是由五星級飯店鐘承恩掌廚,豐富的餐點內容僅200元有找,但需要前一日預約外送。樂生活音樂餐廳還有下午茶餐點,多樣選擇,就是要讓美味的料理繽紛您的上班生活。快拿起電話來,預約您明天的豐富午餐便當或奢華晚宴吧!
此商家已被搜寶推薦為台北西餐廳林口西餐廳的誠信商家,歡迎光臨!電話:02-2608-3995
新進商家:
線上人數: 67 人
瀏覽人數: 62064368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