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設為首頁 加到最愛
 

熊大爺啤酒燒烤屋

熊大爺啤酒燒烤屋,是採用火烤吃到飽、啤酒無限暢飲的消費方式,以多樣化的新鮮食材,成功擄獲食客的心,週末還有樂團駐唱表演,歡迎您前來體驗這座露天式燒烤新樂園!
02-2683-9179
地 址 : 新北市樹林區中正路188號
郵 箱 : polearbearying@hotmail.com

商家介紹

熊大爺啤酒燒烤屋
  熊大爺啤酒燒烤屋 露天式燒烤新樂園

  熊大爺啤酒燒烤屋位於樹林區的中正路上,以露天式的二百多坪開放空間,打造出一個可以同時享受燒烤美食和啤酒暢飲的新樂園。採用火烤吃到飽的消費方式,每個人只需花費$399加上一成服務費,就可以享用這裡提供的多樣化食材!
 

 
  熊大爺每日進貨新鮮食材 多樣化選擇讓您吃的過癮

  熊大爺每日都會進貨新鮮食材,還會不定期變換菜色,讓客人能有嚐鮮的驚喜感。像是肉品區就有牛小排、梅花豬、羊小排、豬培根、小羔羊、雞腿排…等多種選擇,火鍋配料則有將近三十種,海鮮區則有干貝、淡菜、鳳螺、彩虹貝、靖魚、花枝身、鲷魚片、白蝦、蛤蜊、章魚、圓鱈、秋刀魚..等豐富的食材。除了海鮮、肉品之外,也有青菜區和水果、甜點區,就是要讓您吃個過癮。在飲料方面,只要花費$150加上一成服務費,青島生啤酒就能無限暢飲,還有海尼根和台灣啤酒採用單賣的方式,可依個人喜好來選擇啤酒種類,和朋友一起儘情呼乾啦!另外在每週三、六的時候,店家還會推出限量食材,帶給大家特別的驚喜,像是龍蝦,讓人覺得真是太物超所值了!
 

 
  提供東石肥美鮮蚵 精心特調多種醬汁

  熊大爺最自豪的特色,就是來到這裡的客人都可以享用到新鮮的東石青蚵,每日從嘉義布袋東石直送的肥美鮮蚵,清新鮮甜的滋味在口中恣意綻放,吃了讓人大呼過癮!還有熟食區的竹筍雞,是從五股觀音山特別挑選的新鮮竹筍,和雞腿排骨一起熬煮而成,鮮甜的竹筍搭配營養可口的雞肉,在唇齒間留下令人難以忘懷的餘韻口感。至於啤酒蝦也是相當受歡迎的一道熟食,是將蝦子煮熟後,浸泡在生啤酒內,啤酒的清涼甘甜,搭配新鮮軟嫩的蝦子,吃了會有大大的滿足感喔!熊大爺除了提供新鮮美味的食材之外,也深知醬汁的重要性,所以精心研發了多種醬汁,像是適合作海鮮沾醬的五味醬,有著酸甜的口感,和蒜味烤肉醬、沙茶烤肉醬一起並列為店內最受歡迎的人氣醬汁;其他像是特調口味的味噌醬、麻辣烤肉醬、照燒醬,都是為了讓消費者能有多重選擇。
 

 
   邀請樂團駐唱表演 歡迎您來體驗火烤吃到飽

  在每週三、六的夜晚,還有東潮兄弟樂團在現場演唱中英文歌曲,並且可以接受點歌喔!由於熊大爺的老板相當熱情,常會和客人一起聊天喝酒,所以和許多客人都十分熟識,像是朋友一樣。有不少顧客都喜歡和三五好友一起邀約來這裡,一邊享用燒烤美食,還能儘情把酒言歡,由於營業到凌晨兩點,所以這裡的夜晚可說是越晚越熱鬧。熊大爺啤酒燒烤屋以多樣化、新鮮美味的食材,成功擄獲了食客們的心,並且定期變換菜色,讓顧客即使常來仍保有新鮮感。歡迎前來熊大爺挑戰火烤吃到飽,不怕您吃不飽,只怕您的胃太小!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未成年請勿飲酒」

此商家已被搜寶推薦為樹林燒烤的誠信商家,歡迎光臨!電話:02-2683-9179
新進商家:
線上人數: 72 人
瀏覽人數: 62067392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