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設為首頁 加到最愛
 

俏睫兒專業美睫

位於頂溪捷運站附近的俏睫兒專業美睫,交通方便,美睫師皆有專業證書,一流技術為您打造出迷人電眼,店家採用合格美睫產品,以貼心的服務品質讓人印象深刻,首次來店即可享有體驗價!
0930-991-133
【馬上按讃,加入粉絲團】
地 址 :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100號5樓之2

商家介紹

俏睫兒專業美睫
 「俏睫兒專業美睫」交通方便 擁有居家般溫馨風格

  曾經瘋狂愛刷很厚很濃的睫毛膏女孩Lala,由於熱愛眼睫毛進而讓她踏入美睫這個讓所有女孩都會著迷的工作領域,成立了俏睫兒專業美睫,專門替所有女孩打造設計漂亮有神的雙眼,接上睫毛的女孩,女人們~真的365天都能讓您們擁有會說話的雙瞳喔! 位於頂溪捷運站一號出口,步行二分鐘即可到達。俏睫兒有著居家般的溫馨環境,寬敞的客廳擺放著舒適的沙發和電視,客人可以享用零食小點心,坐在這裡看看書報雜誌,非常地愜意!
 

 
  俏睫兒美睫師擁有專業證書 6D爆濃睫毛為您打造迷人電眼

  俏睫兒的美睫師Lala和妞妞都擁有多張(睫毛高級技術合格證書),在俏睫兒專業美睫成立近四年的時間裡,已經服務過許多客戶,累積許多豐富的經驗。來到這裡的客人,美睫師都會先評估她們的眼型適合哪種睫毛捲度、長度和型式,並且提供建議適合的樣式,像是捲度就分為J、B、C、CC、D五種級別,粗度從0.07mm到0.2mm,還有提供彩色睫毛的種類,客製化的服務務必讓客人呈現出最美的電眼造型。俏睫兒的美睫師不斷持續進修更多的技術,近期也去進修俄羅斯老師的6D爆濃睫毛技術,也取得結業證書...俄羅斯6D睫毛的獨特技巧接法能夠營造出十分濃密酷似假眼毛般的效果但柔軟度非常舒適,喜歡求新求變的愛美女性們,可千萬別錯過最新的6D爆濃睫毛服務。除此之外俏睫兒也提供睫毛相關學習課程教學,可以讓更多人也能習得一技之長。
 

 
  店內使用產品擁有合格認證 提供多種美睫產品販售

  俏睫兒所使用的美睫產品是JOVISA和翔盛所代理的國外品牌;JOVISA的產品通過台灣SGS合格檢驗認證、韓國政府認可的KC認證,可確保客戶使用產品時的安全與健康。另外店家也有販售美睫產品,像是睫毛賦活精華液產品可以修護受損睫毛,提升睫毛強軔度;睫毛雨衣產品可以在睫毛上形成防水防油的隱形膜,讓嫁接睫毛的時間能夠延長;彈力造型膠產品能夠保持睫毛翹度,以維持植睫效果。俏睫兒提供多元化的美睫產品選擇,讓客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購買。
 

 
  俏睫兒提供貼心服務 首次來店可享體驗價

  俏睫兒有許多貼心的服務讓人印象深刻,例如只要是來店消費的客人,店家都會貼心的贈送睫毛小梳子,讓您有方便的工具可以整理睫毛。另外在做嫁接睫毛時,一般店家都是使用透氣膠帶固定下睫毛,但是俏睫兒卻是使用眼膜來固定,讓客人還能同時保養雙眼。目前首次來店的客人都可享有體驗價,歡迎大家來到俏睫兒專業美睫享受專業的服務,幫妳打造出迷人捲翹的睫毛喔!

此商家已被搜寶推薦為永和美睫/繡眉的誠信商家,歡迎光臨!電話:0930-991-133
新進商家:
線上人數: 66 人
瀏覽人數: 62063749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