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設為首頁 加到最愛
 

睫美人美睫館

睫美人美睫館提供專業的嫁接睫毛服務,以優異的技術和待客如己的貼心服務,得到眾多客戶的好評與推薦,如果想要打造一雙動人電眼,並且享受物超所值的服務,那就快來睫美人美睫館吧!
0955-678-068
【馬上按讃,加入粉絲團】
地 址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5-1號12樓

商家介紹

睫美人美睫館
  睫美人美睫館近中山捷運站 廣受客戶好評推薦口碑佳

  台北市中山區可說是許多美容、美髮業者的一級戰區,競爭十分激烈,如果沒有優異的技術或是良好的服務態度,很容易就會被淘汰了,位於中山捷運站附近的「睫美人美睫館」,是間隱身於大樓內的工作室,專門提供嫁接睫毛的服務,沒有明顯的招牌宣傳,卻擁有絡繹不絕的客人,這是什麼原因呢?美睫師maggie表示,這都要感謝客人的口碑推薦,由於客戶非常滿意她的服務,所以都會轉介紹給親朋好友,因此maggie每天都十分忙碌呢!
 

 
  美睫師注重眼型評估 提供最新接睫技術

  來到睫美人,會發現這裡的空間雖然不算大,但是溫馨整潔的環境搭配整體粉色系的佈置,營造出浪漫的風格,讓人覺得自在又放鬆。美睫師Maggie由於有二十年左右的美容資歷,本身具有國家美容乙級的合格證照,也有TNE美睫協會的專業結訓證書,所以除了嫁接睫毛之外,也有提供臉部保養和眉毛重整、美睫課程教學的服務。Maggie老師表示,在接睫毛之前先評估客人的眼型是十分重要的事,因為圓形眼睛和長形眼睛的接法都會不一樣,依據客人的眼型來建議適合的型式,才能將接睫毛的效果完美呈現。由於嫁接睫毛的種類一直推陳出新,Maggie老師也不忘提升專業,去上課學習最新的技術,所以從韓式3D嫁接睫毛,到6D俄羅斯爆濃接睫毛,甚至是目前最新的9D無重力黑鑽爆濃睫毛,在睫美人美睫館都可以體驗的到。
 

 
  接睫服務快速有效率 貼心服務待客如己

  Maggie老師最厲害的地方在於嫁接睫毛的技術是又快又好,即使是要接六、七百根,一樣只需要一個半小時即可完成,也許有人懷疑,接睫毛的時間如此快,那麼品質會好嗎?會不會接的七零八落呢?這點您大可放心,Maggie老師對於技術要求十分嚴謹,而且把客人的雙眼視為自己的雙眼一般看待,希望每個客人來到睫美人,都能滿意的離開,所以不會為了求快,而忽略了接睫毛的品質;也因為秉持著待客如己的態度,讓客人都給予高度評價。而且接完睫毛後,還會贈送給客人睫毛梳,以方便整理。Maggie老師表示,對於睫毛有良好的保養及照顧,才能延長接睫毛的時間,所以還特別提供衛教單,讓客人可以將DM帶回去參考,以做好對於接睫毛後的日常照顧,如此貼心的服務,讓大家都讚不絕口。
 

 
  想體驗物超所值服務 推薦您到睫美人美睫館

  睫美人美睫館雖然才成立兩年多的時間,Maggie老師已經服務過五千人次以上了,以優異的技術、專業的產品和貼心的服務,擄獲了眾多客戶的心,如果你想要打造一雙迷人的電眼,並且體驗物超所值的服務,那麼到睫美人美睫館準沒錯!
此商家已被搜寶推薦為中山區美睫/繡眉的誠信商家,歡迎光臨!電話:0955-678-068
新進商家:
線上人數: 64 人
瀏覽人數: 62062191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