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設為首頁 加到最愛
 
位於阿宗麵線旁的北平一條龍,創立於1957年,是一家老字號的北方家常菜餐廳,屹立於西門町至今已逾50年,整整超過半個世紀,是許多人珍貴的回憶。

北平一條龍餃子館

位於阿宗麵線旁的北平一條龍,創立於1957年,是一家老字號的北方家常菜餐廳,屹立於西門町至今已逾50年,整整超過半個世紀,是許多人珍貴的回憶
02-23616166
地 址 : 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10號

商家介紹

不用去北平 也能吃的到北平味
位於阿宗麵線旁的北平一條龍,創立於1957年,是一家老字號的北方家常菜餐廳,屹立於西門町至今已逾50年,整整超過半個世紀,是許多人珍貴的回憶。雖然店內裝潢經過一番的整修,已以全新風貌呈現,但仍可以感受到一股濃濃的老店風味,既古典又現代的氛圍,令人難忘。

為國爭光的酸菜白肉鍋



北平一條龍店內菜色,以道地的北方麵食為主,都是手工現點現做。著名的東北名品-酸菜白肉鍋,是日本觀光客的最愛,每來必點,是真正的台灣之光,為台灣賺進了眾多外國旅客的稱讚,也使北平一條龍,儼然成為台灣另一觀光景點。為因應這股觀光熱潮,店內也備有日文菜單,甚至連店內的阿姨都會講簡單的日文,是店裡的一大特色,這種貼心週到的服務,難怪深深擄獲外來客。別說外國人了,冬天來一份熱騰騰的火鍋,這種冬季限定的幸福感,誰能抵擋的了?
網友狂推-蒸餃、招牌水餃、燒餅夾肉



蒸餃是店裡的招牌美食,口味繁多,現有花素蒸餃、韭菜蝦仁餃、韭黃豬肉蒸餃、牛肉蒸餃…等,是傳統的老北平滋味,皮薄餡多,圓圓胖胖,打開蒸籠的瞬間,會讓你感到驚喜,因為顆顆飽滿,比湯匙還要大,讓你Hold都Hold 不住,裡頭的翠綠好料,讓你無法一手掌握。除了蒸餃,也有一般的餃類,如有名的韭菜蝦仁餃,是以純手工的麵皮,包裹著蝦仁、瘦肉、韭菜,一口咬下,湯汁滿溢,流出的美味,總是令人再三回味。的表現。同樣在水餃界獨家風騷,傲視群餃,深受網友好評。燒餅夾肉也不容小覷,有著漢堡般時髦外型的燒餅,不僅賣相佳,口感也佳;夾著精滷過的厚實豬牛肉片,嚐起來香酥脆,具豐富層次感,搭配著芝麻與滷肉散發出來的香味,不只好吃,還好香!讓你一吃成癮,同樣是來店必點的人氣料理。
比拉完的皮還光滑的知名北方菜-拉皮



拉皮也是店內一道特色美食,拉皮是知名的北方菜,外皮透明晶亮,跟拉皮後的皮膚一樣,有一種光滑感,吃起來也很細嫩滑溜,QQ的富有嚼勁,常在嘴裡跑來跑去,是非常俏皮的一道料理。內含雞肉絲或豬肉絲,還有黃瓜絲,加上黃芥末醬,攪拌之後一起入口,嗆辣夠味,是正宗北方味。最特別的是三絲拉皮,這是外面不容易吃的到的獨門料理,所謂的三絲,主要由雞絲、蛋絲與小黃瓜絲組合而成,淋上芥末與淡醬油,最後再和著涼粉一起吃,雖然一開始會有點嗆,但咀嚼過後,嚐起來反而有種清涼風,是開胃大菜,人見人愛。這邊的荷葉餅,又稱荷葉玳瑁,也是一道市面上很難吃到的特色美味,吃法這跟北京烤鴨的有點像,外面包著餅皮,餅皮下包覆著蔥段與甜麵醬,是喜歡北平烤鴨吃法的饕客,不能錯過!
此商家已被搜寶推薦為萬華區的誠信商家,歡迎光臨!電話:02-23616166
新進商家:
線上人數: 80 人
瀏覽人數: 62223589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