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設為首頁 加到最愛
 

新欣欣幼兒園

新欣欣幼兒園擁有數百坪的寬敞空間,三十幾年的用心經營,曾經九度獲得教保、衛生獎項肯定,教學特色是採用全方位的發展教育,提供豐富多元化的課程,用心教學已經深獲家長肯定!
02-2857-0366
官 網 : http://sings.topschool.com.tw
地 址 : 新北市三重區分子尾街111號1樓(近碧華街209號)
郵 箱 : mary_w4077@yahoo.com.tw

園所介紹

新欣欣幼兒園
  新欣欣幼兒園空間寬敞 孩子們可盡情運動跑跳

  有著優美校園環境的「新欣欣幼兒園」,主要招收2-6歲幼兒,是東森yoyo幼兒園在三重地區的分校。有著前庭後院和三層樓高的學習環境,一、二樓是教室,三樓是舉辦活動的禮堂,總共佔地數百坪,園區十分寬闊。從進入園區,就可以看到戶外寬敞的活動空間,擺設了各種搖搖椅,還有小朋友最喜歡的溜滑梯遊樂設施,讓孩子們不是每天都只有在室內活動,還有提供寬廣的活動空間,讓他們可以盡情的運動跑跳、舒展筋骨。
 

 
  三十幾年長久用心經營 九度榮獲教保、衛生獎項肯定

  擁有三十幾年歷史的新欣欣幼兒園,是由創始園長簡園長一手親自打造而成的,剛開始創業維艱,許多大小事都是簡園長一手包辦,不管是招生、接送學生、煮點心…等等都親自處理,可說是十分勞心勞力,不過也因為如此認真辛苦耕耘,讓幼兒園得到許多家長的肯定,才能長久持續經營至今。新欣欣幼兒園目前交由王園長管理,她表示自己十分喜歡和孩子們相處,所以從事幼教行業有將近三十年的時間,希望能夠幫助孩子們從小打好基礎,日後才能有良好的適應能力。這裡的老師都擁有十分資深的經歷,平均從事幼教領域有十五年以上的時間,不但領有專業證照,對於孩子們的教養和學習狀況皆有豐富的教學經驗,能夠給予家長們適合的建議,老師們秉持著專業和親切的態度,和家長保持暢通的溝通管道,讓家長們可以放心孩子能夠得到妥善的照顧。新欣欣幼兒園成立至今,已經九度獲得政府肯定,得到教保活動、衛生保健的各種甲等、績優獎項,可說是在多年用心經營之下,才能得到良好的評鑑結果。
 


歡迎參觀我們的官網:新欣欣幼兒園官網一   新欣欣幼兒園官網二

 
  採用全方位發展教育 提供豐富多元化課程

  新欣欣幼兒園的教學特色是採用全方位的發展教育,精心設計出各種豐富多元的課程,包含了生活美語、美術、音樂、電腦、體能活動…等等,其中有項別具特色的「天才認字王」課程,是針對3歲以上的小朋友所研發出的識字教材,運用影音、動畫、遊戲、故事、律動…等生動有趣的教學方式,讓孩子們去理解每個中文字的由來,而不是一昧的死背死記,卻不知其意。還有KMI腦力開發教材,是利用各種不同的教具,藉由幾何、形色、空間、邏輯、立體…等的多模式題型操作,使孩子的左右腦能夠獲得足夠的學習刺激,建立邏輯思考和建構能力,以發揮更大的潛能。王園長表示,這套教材花費約二十幾萬,可見得園方為了讓孩子們擁有更好的學習環境,還真是不惜大手筆購買優質教具啊!新欣欣原本的放學時間是下午四點,為了體貼雙薪家庭接送孩子的時間會比較晚,幼兒園還特別規劃了各種才藝班,例如心算、鋼琴、舞蹈、繪畫班…等等,讓小朋友在等待父母的多餘時間還可以學習各項才藝。
 

 
   新欣欣幼兒園採用E化系統 用心教學深獲家長肯定

  雖然新欣欣幼兒園的歷史悠久,設備卻是十分現代化喔!在幼兒園的辦公室有裝設網路視訊,讓園長可以看到每間教室的上課情形,隨時掌握師生們的狀況。另外還有E化的點名系統,像是每個小朋友都有一張點名卡,在上下學時,只要刷卡就可以出現小朋友的出席紀錄;而父母在接送小孩子時,只要刷一下和園方設定過的悠遊卡,就可以在接小朋友時和園方即時連線,讓園內透過廣播,使老師和小朋友得知父母已經到達。王園長表示,這裡的老師已經有教到第二代學生了,也就是曾經在新欣欣幼兒園就讀的學生,長大後結婚生子,將小孩也送到這邊學習,可見得新欣欣幼兒園秉持的用心教學方式,已經深獲家長們的肯定。歡迎您將小寶貝們交給老字號的新欣欣幼兒園,讓孩子們在優質的環境裡學習成長!
此商家已被搜寶推薦為三重幼稚園的誠信商家,歡迎光臨!電話:02-2857-0366
新進商家:
線上人數: 89 人
瀏覽人數: 62211760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