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設為首頁 加到最愛
 
在享受完頂級奢華的SPA美容課程後,還可坐在舒適雍容的貴妃椅上,嚐嚐店經理親手熬煮的中式養生甜品,讓妳補補氣、暖暖心,VIVI SPA(新莊店)對妳的寵愛,從頭到腳、從裡到外!

VIVI SPA(新莊詩芙店)

位於新莊中港路上的VIVI SPA,從臉部保養、身體芳療、舒壓按摩與spa,由專屬芳療師為妳服務,讓妳體驗身心全然舒緩放鬆的溫柔感受。寵愛自己,就到VIVI SPA!
02-2997-2092
【馬上按讃,加入粉絲團】
地 址 : 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438號2樓

商品列表

VIVI SPA(新莊詩芙店) > 亮白淨痘
療程特色: 高度淡化因內外在因素所造成色素沉著所引起的斑點,讓養分完全滲透,膚質變得更潤澤白皙,不上妝也美麗。

適用對象: 1. 因內外因素刺激,引發得色素沉著者。
2. 皮膚粗黑、蠟黃、需深層色素代謝者。
療程特色: ‧ 亮白、緊實、釋放壓力一次完成。
‧ 迅速改善暗沉膚色,使肌膚光澤、具紅潤透亮感。
‧ 活氧療法能瞬間活化肌膚、增加彈性,給予細胞滿滿的活力。
‧ 加強肌膚新陳代謝分解黑色素,重現臉部肌膚淨白水嫩。

適用對象: 1. 急欲改善臉部氣色、舒緩精神壓力的都會人士。
2. 皮膚倦怠沒有活力,導致肌膚蠟黃、無光澤者。
療程特色: 針對油性問題肌膚迅速舒緩,減少惡化,多元精油成分、海藻萃取、玻尿酸,進行受損肌膚修復與PH 值重整,一次補足肌膚所需水分,調整分泌失調現象,三重修復,多層保護。

適用對象: 油性肌膚、外油內乾肌膚、粉刺、面皰、角質粗厚、痘疤色素沉澱者。
線上人數: 77 人
瀏覽人數: 62893088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