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設為首頁 加到最愛
 

創悅皮膚科診所

創悅皮膚科診所結合專業皮膚科與醫學美容治療,專治各種皮膚疾病,搭配專業微整光療技術,協助客戶呈現健康年輕的肌膚狀態。提供貼心服務與舒適環境,讓您擁有美好的就醫體驗!
02-2926-7858
官 網 : http://cosda-clinic.com/sofoma
地 址 : 新北市中和區永貞路231號
郵 箱 : cosda.clinic@msa.hinet.net

特色推薦

  • 複合式美白除斑→徹底淡化臉上肝斑及顴骨斑,素顏見人也有自信!~
    ---除了顴骨斑外,膚色膚質及毛孔皆有改善
    『肝斑』治療上的困難,除了除斑需要多種方式多樣搭配外,後續的維持保養觀念也要正確養成。一般而言,表皮黃褐斑可以用脈衝光去除,深層斑點可以用美白成分導入加強,回家可以搭配淡斑產品使用。這些美白成分或淡斑產品,從藥品到保養品都有,較強的如對苯二酚、熊果素、杜鵑花酸、鞣華酸,通常可用於初期,後續則可搭配一些左旋C、麴酸來調整維持。

  • 新一代杏仁酸果酸煥膚→告別痘疤、縮小毛孔,還原嫩白肌膚光澤
    ---痘痘粉刺不見了,由來已久的痘疤也淡化了。
    杏仁酸果酸煥膚無紅腫疼痛的副作用,特別適合敏感性膚質使用。且此療程無光敏感性,術後並不需特別防曬。因滲透力佳,故煥膚後需要加強保濕,最好以CERAMIDE (分子酊)類的產品為優先考慮。

  • 3D聚左旋乳酸→撫平皺紋、緊緻肌膚,年輕帥氣更自然持久!
    ---臉部因膠原流失,顯得鬆垮老成,3D-sculptra回復年輕臉龐。
    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以漸進的方式展現成效,一開始於4~6星期後,會慢慢撫平皺紋、修補鬆垮的臉部肌膚,而肌膚深層內持續增生的膠原蛋白,能讓效果持續長達25個月,讓美麗的方式更自然、更持久。
    *實際療程次數及所需時間會因人而異;部分人士或許需要較長或較多療程,才能達到最理想效果。

  •  4D電波及玻尿酸注射→拉提老化鬆垮肌膚、皮膚恢復年輕活力
    ---臉部線條緊實,補充流失膠原並由電波緊緻,美麗加倍,精神氣色超優質。
    業界對於抗老、除皺紋從過去磨皮、拉皮等侵入性治療,逐漸轉向安全性高卻又自然有效的電波、磁波、以及光波拉皮,以及搭配肉毒桿菌、膠原、玻尿酸等注射治療,成為複合治療方式。配合工作及社交的需求,過程無創傷、無修護期,結果呈現自然又有效。

  •  玻尿酸注射→去除淚溝及黑眼圈,氣色提升、人氣加分!
    ---淚溝不見了、黑眼圈消失了,年齡更輕盈了~
    因皮膚膠原流失,皮膚鬆弛,導致明顯的淚溝,甚至沿著淚溝延長凹陷達臉頰,這樣看來讓人易顯老及疲憊、沒精神。複合注射玻尿酸,或是3D聚左旋乳酸 (sculptra),搭配電波拉皮或是手術切除部份下眼瞼 (依嚴重程度決定),可以達到良好效果。

線上人數: 70 人
瀏覽人數: 62857650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