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設為首頁 加到最愛
 

創悅皮膚科診所

創悅皮膚科診所結合專業皮膚科與醫學美容治療,專治各種皮膚疾病,搭配專業微整光療技術,協助客戶呈現健康年輕的肌膚狀態。提供貼心服務與舒適環境,讓您擁有美好的就醫體驗!
02-2926-7858
官 網 : http://cosda-clinic.com/sofoma
地 址 : 新北市中和區永貞路231號
郵 箱 : cosda.clinic@msa.hinet.net

商家介紹

創悅皮膚科診所
  創悅皮膚科診所不只矯正問題肌膚 更提供正確肌膚保養觀念

  創悅皮膚科診所位在永安市場捷運站出口附近,走路僅需5分鐘的距離,清爽乾淨的門面、高雅舒適的就診環境,給人輕鬆無壓力的就醫體驗。院長李美慧醫師本身除了是皮膚科專科醫師,也是合格的專業藥師,因此針對各種皮膚的疑難雜症,李醫師都會依照個人體質、皮膚狀況不同,提供專業精準的皮膚用藥、療程和保養產品,並教導客人正確的保養觀念和方法。診所服務內容包含問題肌膚診治,像是換季常見的濕疹、過敏性肌膚、異位性皮膚炎,以及上班族因為壓力大容易罹患的脂漏性皮膚炎、青春痘及粉刺、頭皮屑及惱人的掉髮問題等。創悅皮膚科診所不只是治療皮膚疾病,也幫助客戶美化肌膚,去除歲月痕跡、預防皮膚老化,特別提供微整形、美膚以及光療…等服務,能依據個人需求來量身訂做。由於是專業皮膚科診所起家,相較於一般醫學美容診所,創悅診所的醫師能夠審慎評估客人的皮膚結構和膚質狀況,在醫學美容技術方面和審美觀上提供專業且深入的諮詢,致力於打造出每位客戶獨特的個人魅力!
 

 
  專業療程計畫除痘除凹疤 炎炎夏日打造乾淨清爽的顏面

  李醫師表示,來診所就醫的男女比例約為六比四,現代愛美男性族群也不少,多半會為了除毛、修飾臉部輪廓,以及治療青春痘凹疤前來求診,女性則是希望能去除惱人的痘疤和斑點。針對痘痘和粉刺,李醫師搭配新進儀器、藥物以及衛教輔導,自創一套專業療程計畫,第一階段能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讓新痘痘不再增生,再來是利用藥物除去舊痘痘,美白導入除去色疤,最後則是利用光療撫平凹疤,讓客人還原乾淨清爽的顏面。另外針對臉上或背上比較深層、或是大面積的痘疤以及斑點,診所也引進最新的分段3D變頻式雷射飛梭,可以調節深度、範圍及密度,相當受到消費者歡迎,不僅可以有效去除深層的水痘、凹疤及傷疤,還可以撫平皺紋、緊緻肌膚、改善色素不均,及毛孔粗大的問題。如果粉刺或是毛孔粗大特別嚴重,李醫師建議可在醫師專業技術下,利用脈衝光加上柔膚、淨膚雷射,最後加以美白導入,不僅能縮小毛孔,更能讓全臉緊實淨白,膚色更加均勻。
 

 
  3D電波拉皮對抗歲月摧殘 越年輕施打效果越持久

  現代女性儘管對保養已有認知,但是每天盯電腦、熬夜加上上班壓力大,造成臉部、脖子肌肉鬆弛,看上去就像老了好幾歲。若是施打肉毒桿菌和玻尿酸已不能滿足你的需求,不妨試試現在最流行、效果持久的3D電波拉皮吧!李醫師表示,比起過去2D電波拉皮技術更上一層樓,3D電波拉皮從各個角度能更加立體拉提臉部的鬆弛肌膚,不動刀、無傷口、無修護期又能增生臉部膠原蛋白,撫平臉上的魚尾紋、法令紋,頸紋及鬆弛的眼袋,以40歲左右的客人為例,效果可持續3年以上,是目前最安全、效果又最明顯的回春微整形療程。李醫師也說電波拉皮手術已不再是熟年族群用來對抗老化的專利,越年輕施打能增生更多膠原蛋白,讓皮膚緊實程度維持更久、效果更好。這也提醒女性們:保養功課已經不再是25歲以後的事了,愛美就要趁早!
 

 
   術前溝通到術後照顧嚴格把關 創悅皮膚科診所是您最好的選擇 

  創悅皮膚科診所也有提供雷射溶脂及體雕等整形服務,針對女性最在意的下垂屁屁、蘿蔔腿、水桶腰等身材NG問題做改善。院內醫師團隊都持續在專業技術上追求精進,不定期會到韓國、美國、歐洲等國家參加研討會,了解最新的技術,以提升客人舒適感與療效。診所不僅相當重視手術前和客人的溝通,還認為術後護理是決定手術成功與否的重要關鍵,從防曬、保溼等肌膚修護,到保養品、化妝品的挑選,李醫師堅持替客人嚴格把關,選用最適合客人膚質的產品,讓保養事半功倍,術後成果完整呈現!經過十年的努力深耕,目前已經累積無數客戶群,追求專業和貼心服務的消費者,創悅皮膚科診所絕對是您最好的選擇。
此商家已被搜寶推薦為中和美容光療的誠信商家,歡迎光臨!電話:02-2926-7858
新進商家:
線上人數: 76 人
瀏覽人數: 62206400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