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設為首頁 加到最愛
 
「老蔣的家鄉味」位於新店遠東工業區旁,原先與台中名店「老舅的家鄉味」合作,為了要走出自己的特色,所以用本家姓氏「蔣」做為店名。

老蔣的家鄉味

老蔣的家鄉味位於新店遠東工業園區旁,開店四年來已經成為當地人氣餐館,美味餐點加上平價消費,每到用餐時間總是高朋滿座,還有許多饕客慕名而來,喜好美食的您絕對不能錯過。
02-2218-2181
【馬上按讃,加入粉絲團】
官 網 : http://www.uncle.231k.tw/
地 址 :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542之2號

商家介紹

老蔣的家鄉味
  於新店遠東工業區旁老蔣的家鄉味 = 不能錯過的好滋味
  「老蔣的家鄉味」位於新店遠東工業區旁,原先與台中名店「老舅的家鄉味」合作,為了要走出自己的特色,所以用本家姓氏「蔣」做為店名。「老蔣的家鄉味」提供獨特口感的酸菜白肉鍋,還有各式各樣美味的私房菜色;用親民價格、親切服務,搭上好吃的美食,擄獲不少饕客的味蕾。

  酸菜白肉鍋須經45天的漫長等待,發酵出令人懷念的好味道
  名聞遐邇的酸菜白肉鍋,是「老蔣的家鄉味」裡最重要的口味。正宗東北瀋陽風味的酸白菜,完全遵循古法──用高山大白菜經過鹽水、清洗、川燙、晾乾後放置在大缸中,加入適量的鹽,經過45天自然發酵而成。精製的酸白菜放入濃郁的高湯中,加入白肉燉煮後,愈煮愈香甜;湯頭酸而不膩、甘甜爽口,絕非坊間用醋酸醃製的酸白菜能比擬。搭配火鍋料、川丸子等一起吃都是絕配;再來一點店家特製、廣受讚譽的豆腐乳醬及韭菜花醬,更是美味無比。



  既然有北方道地酸菜白肉鍋,當然少不了蔥油餅、烙餅、捲餅、鍋貼、水餃等北方麵食,「老蔣的家鄉味」麵點也是功夫菜,蔥油餅層次分明、口感紮實;鍋貼底部煎微焦黃、口感香酥;水餃則是內餡飽滿、湯汁滿溢,如果搭配店家特製臘八醋,滿足感絕對無可挑剔。附帶一提,臘八醋相傳是慈禧太后最愛的醬料,用蒜頭、烏醋浸泡一個月製成,當中的蒜頭清脆甘甜、香而不嗆,絕對是饕客嚐鮮的好醬料!
  來店必點三道招牌菜:老蔣紅燒肉、口水雞、老皮嫩肉
  店中還有琳瑯滿目的各式私房菜,比起一般中餐館也是毫不遜色;老闆推薦的私房菜有:牛腱/牛肚雙拼、麻辣牛肚絲、水煮牛肉、老蔣紅燒肉、蔥烤子排、韭黃鱔魚、泰式涼拌海鮮、蔥油鱈魚、避風塘軟殼蟹、蟹黃海鮮豆腐煲、老皮嫩肉、口水雞等。其中必點推薦的有以下三道菜:

老蔣紅燒肉
豬五花肉搭配獨特醬汁,花上四至五個小時慢火熬煮燜製而成,不但醬汁入味,肉質軟嫩至極、入口即化,就連不敢吃肥肉的人,都愛死這道菜。
口水雞
用雞腿肉先做成醉雞,搭配大廚精心調配的紹興酒醬汁,輕微辣口卻令人回味不已,就如同名字一樣,吃了會讓人直流口水、還想再吃。
老皮嫩肉
這道菜非常特別,雖然名稱有個「肉」字,但卻是道地的豆腐料理,老皮嫩肉是雞蛋豆腐過油之後,淋上酸甜口感的醬汁而成;老闆強調,吃這道料理的時候要先用湯匙在豆腐上劃個十字,然後把醬汁放進十字缺口當中,接著大口把豆腐吃進嘴裡,會感覺到醬汁、豆腐在嘴裡爆開,令人回味無窮。
  老蔣的家鄉味超人氣甜品熱烈推薦「現做現吃的豆沙鍋餅」
  吃完了一堆美味料理之後,此時若能上一道甜而不膩的甜品,一定超滿足!「老蔣的家鄉味」提供的豆沙鍋餅,就扮演了這重要的角色。店內的豆沙鍋餅都是老師傅現點現做,薄薄的餅皮包著甜而不膩的豆沙餡,在鍋餅上灑滿芝麻,吃進嘴裡可以感受到餅皮的Q勁,加上紅豆泥與芝麻香的融合,是酒足飯飽後的最佳甜品。還等什麼呢?晚上就相約「老蔣的家鄉味」不見不散!
 
此商家已被搜寶推薦為新店火鍋的誠信商家,歡迎光臨!電話:02-2218-2181
新進商家:
線上人數: 78 人
瀏覽人數: 62213785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