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設為首頁 加到最愛
 
在享受完頂級奢華的SPA美容課程後,還可坐在舒適雍容的貴妃椅上,嚐嚐店經理親手熬煮的中式養生甜品,讓妳補補氣、暖暖心,VIVI SPA(新莊店)對妳的寵愛,從頭到腳、從裡到外!

VIVI SPA(新莊詩芙店)

位於新莊中港路上的VIVI SPA,從臉部保養、身體芳療、舒壓按摩與spa,由專屬芳療師為妳服務,讓妳體驗身心全然舒緩放鬆的溫柔感受。寵愛自己,就到VIVI SPA!
02-2997-2092
【馬上按讃,加入粉絲團】
地 址 : 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438號2樓

商品列表

VIVI SPA(新莊詩芙店)
療程特色: 珍貴頂級的Beluga 高濃度魚子與多重胜肽成份由點、線、面改善老化現象,快速增加皮膚緊緻與彈性,迅速恢復肌膚年輕。

適用對象:1. 熟齡肌、老化肌、乾性皮膚者。
2. 臉部已產生細小皺紋、鬆弛、下垂、輪廓不明顯者。
療程特色: 頂級裏海白鱘魚的複合魚子精華,配合專利超氧歧化酶之明星級抗氧化物,深度滋養活化受損的老化組織,回復青春容顏。

適用對象: 老化晦暗肌、臉部已產生細小皺紋、鬆弛、下垂、輪廓不明顯者,尤其針對肌膚循環代謝差,營養吸收不良的早衰肌膚效果明顯。
療程特色: 年齡的增長會減少青春荷爾蒙(DHEA),特殊專利技術分離出天然三螺旋型態的天然鎖水因子,針對肌膚能立即給予保濕薄膜層,增加肌膚抗糖化作用並促進細胞新陳代謝、提升肌膚保濕功能,達到預防老化效能。

適用對象: 1. 長期壓力較大,肌膚容易早衰者。
2. 缺水、乾燥需要瞬間補充肌膚膠原者。
3. 老化、鬆弛加強肌膚彈力者。
4. 晦暗、肌膚代謝不良者。
5. 頸部紋路明顯者膚鬆弛者。
療程特色: 1. 去除老廢角質,加速皮膚細胞更新與新陳代謝。
2. 具有保濕、抗氧化、抗色素、不刺激、安全性高、無光敏感性等特點,護理後立即恢復肌膚自然,上班族尤適合。
3. 不會傷害活細胞,是一種標準的淺層煥膚術,特適合東方亞洲人。

適用對象: 適用各種膚質,皮膚晦暗無光澤、毛孔粗大、粉刺肌膚、瑕疵( 如斑點、疤痕)、皮膚老化、細紋。
※ 脆弱、敏感、嚴重面皰肌膚請酌量使用。
線上人數: 66 人
瀏覽人數: 62893197 人